小黄鸭鸭(🚫转载授权 寻觅快乐老家中)

又被封,现生有事,8月更新和补之前的链接

美赞子,是我心头小娇妻

王一博夜跑回家的时候,在路边发现有一个黑黢黢的小身影在挪动

他停了停脚步,往路对面的草丛悄悄地走过去

哈,是只小黑兔兔,个头不大,毛茸茸的一团,毛色亮亮的,晚上有风吹过小东西的毛发,吹倒了一小片毛毛,柔柔顺顺。鼻子在地上嗅着,后腿在地上扒拉,丝毫没有发现后面有片影子

等发现的时候,小东西已经被人掐着脖子悬空一米多高了

他眨巴眨巴亮晶晶的眼睛慢慢的转过头来,发现自己被人拎在手里,那人还掐着他的脖子不让动弹

“哇偶,真可爱,流浪兔”

那人嘴里念叨着,拎着他就往前走

兔兔被人拎在手里,本来就胆小的物种,更害怕了,我只是过节出来玩玩而已,放放风就要回家了,这人是谁?带我去哪?他要吃了我吗?红烧还是麻辣?我不好吃呀,不要吃我呀!我不是肉兔兔呀,呜呜呜呜呜

两只耳朵耷拉着,被人掐着脖子又不能动弹,他伸伸胳膊伸伸腿,那人就抓得更紧

我不能呼吸啦,我不能呼吸啦,兔兔这样想着,突然心生一计,要不我装死怎么样,这样他就不能吃我啦

他悄悄的一动不动,那人没有察觉

有一丝光亮照在兔兔的脸上,他不敢睁眼,怕自己演戏失败

“你拿的什么?”

王一博把兔子递过去给室友炫耀,“看,我路上捡了只流浪兔,可爱吧!”

“啥?流浪的,你别进来了,我不会让你进门的。”

“真小气,他多可爱。”

“他都不会动的”

“他不是死了吧?”

室友把王一博赶出门,“那你确认完,消了毒再回来。”

王一博把兔兔放在门口的花坛里,摸了摸,发现兔兔真的不动了

没理由啊,刚刚他还活蹦乱跳的,我还发了照片呢

他想着,还是去门口的罗森买了冰的矿泉水,酒精之类的开始装模作样的消毒

“你说他不会死了吧?”

“你就因为兔兔可爱,就把人家抓回来,没死也要懵逼了。”

“真死了,我岂不是罪过很大?我吓死了一只兔子”

“兴许你消完毒回来,他就走了呢。不然也没有办法了,来生你报答他吧,按照套路,追妻火葬场和追夫火葬场,二选一”

“无语”

王一博走回自己家门口,发现兔兔还在那里,一动不动

“半个小时了,他还没动!他死了”

“王一博,你吓死了一只可爱无辜的兔兔”

“闭嘴,我对不起他,我先把他带回来,明天再把他埋进土里,入土为安”

“好吧,好吧,王一博你太可怕了,你就因为人家可爱,硬生生把人家吓死了”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靠,真事,新开了个脑洞

可怕人类啵X无辜装死兔

哇偶。。。。。留个坑吧。。。。随机填

评论(22)

热度(3028)

  1. 共2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