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黄鸭鸭(🚫转载授权 寻觅快乐老家中)

又被封,现生有事,8月更新和补之前的链接

我叫王肖琑,我们家很穷,我就在思考我爸爸爸比的消费问题。

我就在想,按我老婆奴爸爸的尿性,你们说爸爸会给爸比买了纸袋效果保龄球衫以后,再给自己买一件印花针织嘛?

这个图案真的好适合年下的爸爸,狗崽崽穿着印花针织的保龄球衫,摇摇尾巴缠着爸比撒娇的样子。

两个人在家里不爱穿那么厚实,秋天来了,就算冷家里也会开着空调和暖气,更别说爸比怕热,那么就买上两条短裤吧,苏格兰格纹,简单大方,棉布的材质很舒服,再凉一点,换上羊毛的,对了,爸爸是北方人,跟抗冻的南方人比起来,爸爸也许会更早换上爸比的羊毛短裤呢~~~~~


至于全国人民都知道的我家里的衣柜为什么有时候很整齐,有时候乱,唉,我爸比有空的时候,也是收拾的,毕竟我爸比一直教导我,自己用的东西要整整齐齐摆放好,爸爸不在家的时候,家里就很干净啊


顺便我想,按我爸比温婉居家,勤俭节约的性格,我爸那种二哈属性的狗崽崽肯定得把他的衣服都拱不见,爸比才会乖乖穿他的衣服嘛!我们家穷,只有一个衣柜!等我大一点,你们说我会不会继承他们的衣柜?


哦,对了,那句,战哥,小心腰,你们还没懂吗?我们老王家的宗旨,不花钱,也办事,少花钱,多办事,花别人的钱,办自己的事,所以嘛,就很简单,腰不好,怎么办,该补补了呗!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