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黄鸭鸭(🚫转载授权 寻觅快乐老家中)

又被封,现生有事,8月更新和补之前的链接

我之前不是发过一篇古文的预告嘛


921之后,我是真的瘟


完全无心学习,只想嗑糖,我默默地又打开了陈情令


然后我觉得还是不行,我又开始截图,然后我想说要不这样试试水。。。。可能截着截着就还是写字吧。。。。。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图和剧已经无关啦。。。


琅琊王氏,太子一派和七皇子裕王一派针锋相对

江湖盛传得圣婴者得天下,人人为了飞上枝头纷纷找寻世外仙境桃花谷


桃花谷的弟子个个纵横辟阖,是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。政治家和野心家为了找寻桃花谷中的圣婴更是煞费苦心。

这一年,桃花谷的小弟子张小凡,被师父要求出山修行了。

懵懵懂懂的他从来没有离开过师父和师兄师姐的照料,单纯活泼的小凡,能了解自己从小就想知道的身世之谜吗?

师父让他找王一博又会发生些什么呢?

评论(15)

热度(7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